close

跟以往一樣,每年的師生音樂會

都是由我跟若茵老師一起開場喔!一方面不要給孩子有“蛤 又是我第一個喔”的心情

二來是讓大家知道,音樂會老師也是有在練習跟表演的喔!

今年為大家帶來的第一首曲子是一直都很火紅的搶錢姐妹花

冰雪奇緣 2 的主題曲

老師我一直很愛看youtube , 最近網路上最最最火紅的lol 笑哈哈 江老師也是我固定愛看的頻道

江老師今年陸陸續續開箱了很多樂譜,其中一本就是由日本出版的 frozen 2 的獨奏樂譜

而這本樂譜的最後一首正好是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 

螢幕快照 2020-07-01 下午4.04.15.png

(樂譜購入於台中古韻社,圖片取自於古韻社官網)

 

我跟若茵老師都很愛這首歌(他們家的兩位小公主超愛的)

所以今年就帶給大家這首曲子了

老師們希望學生們,不管未來的道路上你遇到什麼樣的困境,或者是新的挑戰

都能跟elsa一樣,勇於挑戰,勇於去嘗試未知的領域,不要害怕!

step into the unknown with your brave heart

希望大家享受跟喜歡這首曲子!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吧~

 

 

 

 

arrow
arrow

    jeanthepia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