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4.jpg

IMG_4319.jpg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因為年初武漢肺炎疫情爆發

雖然我早在三月初就先預定好音樂會日期(場地要先預訂)

沒想到三月底台灣開始爆發疫情

一度覺得今年音樂會是不是要辦不成了,好焦慮

不過還是照常幫學生們先挑選好今年要演出的曲目

也跟家長達成共識,觀察疫情,再決定六月要不要如期舉辦

好在台灣人人防疫有責,大家都很努力在防疫

五月初開始疫情趨緩,而到五月底時,我們已經達到好幾天的零確診了

這時候我跟若茵老師紛紛調查家長們參與的意願

好在家長們也願意參與

我們這次有預先調查觀眾人數(控管進場人數),進場要登記實名制,量體溫,酒精消毒,一樣需要戴口罩

也很感謝凱薩樂器這在部分有大力協助,他們的場地早就有額溫槍跟自動酒精噴霧(老師們一開始也有各自準備)

IMG_4304.jpg

這次因為judy老師家務繁忙,就沒有一起參與了

嗚嗚嗚嗚,希望明年judy老師一起回歸!

所以今年就只有小提琴跟鋼琴的演出

不過我跟若茵老師依舊安排了精采的曲目

除了獨奏曲目外,也帶來不少重奏的演出

除了小提琴重奏外,也有難得的四手,六手還有雙鋼琴八手聯彈!

IMG_4310.jpg

IMG_4361.jpg

最後音樂會在我跟若茵老師一起帶來的墨西哥小夜曲結束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雖然今年很多學生音樂會因為疫情取消

但感謝大家與我一起等待,一起決定要不要繼續舉辦

更感謝的是台灣的防疫,真的是數一數二的一級棒!

台灣加油!taiwan can help!!!

IMG_4362.jpg

IMG_4324.jpg

今年一起參與的學生們

有幾位是今年第一次參加,表現的很鎮定,老師我感到驕傲不已!

也有吸取去年失敗的經驗,今年表現的比去年更好,老師感到欣慰

也有一年比一年更加進步的!

總而言之,上台不是酷刑

老師我們能做的,就是提供給你們這樣的機會跟場合

希望把你們上課學習到的音樂,能夠用正式一點的方式

呈現給大家聽,讓大家一起享受屬於你們的音樂!

謝謝大家~

影音片段近期會慢慢上傳

請大家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jeanthepia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