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本學期開學已過三週,大家一切都好嗎~~

這幾天陸續接到家長通知,下學期的課程會有比較大的變動

所以目前就先不釋出現有空堂時段了~

但還是歡迎先來訊與我洽談,了解我的教學風格及原則

等舊生一切安排就緒,就可以馬上安排新生上課喔!

這邊真的想大聲跟全體家長說:不要暑假過後再來找才藝老師,我們的時間真的都從暑假開始就被預訂完了!!!(放大字體就知道多嚴重了xd)

請大家真的早一點開始尋覓老師,這樣能安排跟協調的時間也會比較多!

7-8月可能會釋出平日晚上的時段喔&週六的時間!!!!!(很有可能,目前在在協調)

大家要找鋼琴上課時間真的要動作快,真的不是我很會教還是很熱門,是大家都想要一樣的時間上課

但老師的時間真的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時間被安排下去就真的沒有時段了.......

 

 

更新:

為了讓諮詢課程更有效率,以下提供諮詢的流程讓大家參考一下

1. 如您是看到此部落格來詢問課程的家長,請先對上面的空堂時間有個初步的概念(如果家長想要的時間沒有列在上述空堂時間,還是能詢問看看)

2. 可以先瀏覽整個部落格,有我的簡介&教學理念,還有環境介紹

3. 加完line 後,請不用客氣直接說明是想要詢問鋼琴課程(盡量不要只有打你好,或者是傳貼圖,畢竟現在網路詐騙很多我可能會以為是詐騙不理您喔~)

表明來意後,我這邊第一件事情是會先告知我的學費是如何收費(但請先有心理準備,留美碩士教學資歷超過10年,我的學費不可能是便宜收費唷)

4.如果學費能夠接受,那麼接下來就是跟我預約參觀環境及試上課程,試上課程一律以半小時為主,剩下半小時會是我與家長的溝通時間

5. 試上課程會收費喔~

 

 

最近有家長來訊洽詢,問到:

1. 請問老師有收成人學生嗎?

這個問題最近好常被問到喔!答案是當然有啊~其實我陸陸續續也教了不少成人學生

但很常因為外力因素而導致成人學生學習不久後就不了了之

不過這並沒有讓我停止招收成人學生喔!

歡迎成人內洽課程,成人學琴我一向不給太多壓力

皆採取想上課在約上課時間~~~

**如果是想速成學習流行音樂的成人與大小孩,老師這邊沒有在教授看簡譜的流行音樂

一方面是好聽的流行歌,通常編曲都是使用五線譜,還是會建議大家先從五線譜的鋼琴基礎開始喔!!!

因為最近接到好多成人跟年紀比較大的小朋友來信詢問,想學琴的內容是屬於流行音樂(請不要講爵士鋼琴,因為爵士鋼琴是另外一個類別,請勿把流行歌與爵士音樂畫上等號!!)

有來試上過的發現不是想要學習的內容,這邊統一跟大家宣導一下,以免浪費彼此的時間喔!

如果還是想學簡譜的流行音樂,我這邊有老師可以幫忙介紹~~~

2. 老師請問有定期舉辦學生音樂會嗎?

會有喔~每年固定會舉辦一次大型學生音樂會

並且會在工作室有不定期的小型沙龍音樂會,提供給學生有上台的機會!

3. 老師我的小孩練琴練到崩潰,我們可以先暫停,不上課嗎?

練琴是條長遠的路,學習也是,學習不可能都不遇到挫折

有挫折才會有成長,期盼各位父母,不要看到孩子哭鬧著說練得很辛苦就輕易的說服小孩,那我們先休息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輕鬆的,請家長信任老師的專業,也請多陪伴孩子並且給小孩鼓勵

我們三方面一起為了孩子的學習來努力

孩子練琴從來就不主動,初期絕對是需要父母的陪伴的

 

 

如有興趣,歡迎留言或者是+line 與我聯繫

可以接受試上,不過效果不是太大,主要是了解我的教學理念與原則(可以詳讀關於我)

順帶一提,工作室地點位於:新竹市公道五路的愛買及馬偕醫院附近。

工作室目前使用的是 河合kawai 平台三號鋼琴,給學生們一個最舒服最棒的上課空間囉!

2024 上半年暫時不釋出空堂 (2024.03.07 更新

 

 

 

arrow
arrow

    jeanthepia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