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靜

美國休士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鋼琴演奏碩士

2011年畢業於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

從大學至今於新竹市及竹北市從事鋼琴教學,大提琴教學,職業伴奏

教學時間超過十年,累積不少教學經驗

 

出生於高雄市,於5歲開始學習鋼琴,小學五年級開始學習副修大提琴

2007-2011曾多次參與鋼琴大師班、雙鋼琴與四手聯彈、室內樂(弦樂四重-奏)…等演出,在校期間參與新竹教育大學管弦樂團,並多次至國家音樂廳、新竹市立演藝廳等演出。

多次與同學舉辦聯合音樂會、參與同儕計畫ensemble 弦樂團之培訓與演出。

2007-2011 考取並修習國小特殊教育學程資優類組

2008-2009 獲得教育部卓越師資培訓獎學金

2011 舉辦李宜靜鋼琴獨奏會,考取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鋼琴演奏組。

2011-2012 寒假  於東門國小三年級資優班實習

2013 舉辦李宜靜碩士學位鋼琴獨奏會。

考取University of Houston 鋼琴演奏碩士,並獲取州民學費以及獎學金前往就讀,師事Nancy Weems 

2014 回國期間參與程瓊瑩教授「鋼琴方程式」雙鋼琴與四手聯彈創團音樂會。

2015 3月在美舉辦Yi Ching Lee 畢業學位鋼琴獨奏會。

2015年6月回國後積極經營新竹市及竹北市鋼琴教學及職業伴奏

2016年開始,鋼琴方程式積極於各大國小國中高中推廣鋼琴重奏之美,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出

2019年啟動了偏鄉巡迴義演,首度踏出台灣本島,來到離島演出!

2019年 9月,成立Jean 琴享樂鋼琴工作室(以我自己的英文名字為命名),希望讓孩子們能邊學琴邊沉浸於音樂帶給你我的美好

圖片 1.jpg

 

arrow
arrow

    jeanthepia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